云灵烟玖肆

活着,桂家崽
镇魂居北凤凰传奇,钟离先生忠实推
咸鱼,随缘更,取关随意,感谢观看
最近:剑骨风,七怪全员

预告


    首先让我们牢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:富强,民主,文明,和谐,自由,平等,公正,法治,爱国,敬业,诚信,友善!!!


    然后接下来是正文~( ̄▽ ̄~)~



    如题,本渣渣来发疯了,由于最近刚刚看完第八季和第九季最新几集,给我整个人整得……


    辛灵仙子!!!呜呜呜!我哭得好大声!


    md编剧,天天削弱,我那么好的辛姐姐被你搞得天天受伤,[记小本本.jpg]


    于是我决定,自己搞一搞,弥补我对辛灵的心疼和对剧情的无语


    整篇都是沿用叶罗丽背景,也会加一点自己的原创设定。但由于本渣渣没看完九季,所以有些地方会和原来不一样,欢迎指出,不喜勿喷TAT


    有原创角色,还蛮多的,大概四五个,小学生文笔,算不得好,不喜勿喷(球球了QAQ)


    提前剧透一下,由于本渣渣钟情于辛灵,所以会对有关辛灵的角色描写得多一点,也会独有和辛灵关系十分密切的人物(就是给辛灵多安了个妹妹,小声逼逼.jpg.)


    有些官方搞的坑我会用自己的设定补上,如果后面官方补坑了大家就当我这个算个乐子吧,非常感谢(¯︶¯)



    发挥鸽子精本质,今天预告明天更( • ̀ω•́ )✧




先来个背景吧(大概是第九季十九集的延续):


    女王众人入侵了人类世界,尚未恢复完所有仙力的仙子苦苦支撑,几乎无法应对


    强大的水王子竟也受了重伤,神秘莫测的黑衣人,语气轻佻,巧笑嫣然:


    “水王子,当初离开的时候,可想过有如今这样呢?哈哈哈哈,真是有趣呢!”



    仙境的命运开始被改变,隐藏于千年万年甚至亿年的秘密逐渐浮出水面……


    光明的神圣,黑暗的深渊,所有人都被拉入了裁决


    “混沌裁决,公正不阿”


    “写上你们的代价,对决胜利之前,没人能拿走它们”


    “这是光明的审判,也是黑暗的探视,希望你们别忘记初心,也别忘了,这个世界,由谁主宰……”




    残破的叶罗丽精灵店前,一个身影缓缓浮现


    “辛灵,十二年的约定,我来履约了”


    “我带了上好的桃花酿和桂花糕,都是你最爱的”


    “……辛灵……”


    “看来我多年不在,怕是有人忘了,当年那个人是怎么苦苦哀求,求我放过人间和仙境的”


    “辛灵……阿姐……别怕,我这就为你讨个公道”


    “我的姐姐,没有谁能动!”



    命运的棋盘已经开启,所有人都身为棋子,无法自拔。除了,那个人……



    最后大声说一句:我爱辛灵!!!







评论(13)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