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灵烟玖肆

活着,桂家崽
镇魂居北凤凰传奇,钟离先生忠实推
咸鱼,随缘更,取关随意,感谢观看
最近:剑骨风,七怪全员

一条咸鱼的自我介绍




如题,自我介绍+属性


方便避雷和取关


重编一遍,简练一点

  




  咸鱼,名字:云灵烟玖肆,来源于自家oc的名字


  白月光镇魂,巍澜永远心尖血,19年入坑,仅限于收藏图文和点赞,不可拆可逆,书剧都可,接受良好,不存在反对任何一个


  喜欢居北,两位或者衍生都可,rps也行,不挑,可逆不可拆,笼包宇宙都是,比剧先喜欢,不存在角色与演员混乱的情况


  唯一热爱凤凰传奇,不太会唱歌,但喜欢听,会一直一直听下去,重点:磕rps,毅花毅无差,现实或平行时空都成,不会乱磕和安利,自我原地挖坑躺平


  懒,不混圈,或不知道混了什么圈,如果有明白的欢迎私


  杂食,特杂,例:狂飙高骨响欣兰婷虎瑶,尖子班all涛,深海参南,梦幻西游狼蛮,斗龙战士基本上都磕(前两部特喜欢),我独君王和影子,叶罗丽唯爱辛灵,猎罪者双宋,谷围南亭霆影,狄仁杰尉狄(徐克系列),全职法师那一堆,坂本和8843,查旺(童年电影查理与巧克力工厂),远大的扫街组,等


  颜狗,只向往美人


  intj,间歇性反人类,时常性神经错乱


  桂家崽,嗦粉刻在DNA,地域黑和天天表哥我出来了喔的给爷爬,又红又专,特别喜欢百无一用大大的省拟


  有oc,会写片段或文,短暂性有图

  

  会放脑洞,可自取,出处需标明


  画风诡异,不放出来了,美术史备选人,可一起叨叨


  手工混子,会做小东西,与502不共戴天(因为经常烫到手)


  听得懂人话,安利吃,如有雷不看会说,私信评论都回,不回就在睡觉






就这些,言简意赅了点


欢迎来玩,红手蓝心看着给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


评论

热度(4)